Friday, February 06, 2009

心酸的一天

今天我好累、好累
原来我是一位这么不尽责的老师
原来我是只会帮女生的老师
原来我是一位这么偏心的老师
原来在学生眼中的我是那么失败的
原来我是那么失败的
也许我太傻了
认为可以改得到他们
结果我做的全都归零

其实我不需要他们送我什么东西
教师节不用送我什么
也不用在我生日时送我卡片
但是今天他们却送了我
一堆一堆的怨言、没根据的批评和那一句又一句冤枉我的话

今天
彻底地失望了
对我自己
也对这一班

是我无能
不能管好这一班
也许我真的不适合这个地球
难道做人一定要这么复杂吗
我只想简简单单又快乐地过日子
原来也很难

今天的心真得好酸
似乎也感觉得到心脏里的血要倒流了
真的好想痛痛快快地哭一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