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后悔与快乐

事件一
今天面试回到宿舍
看见楼梯那边有一个类似蜜蜂窝的东西
朋友说:那是蝴蝶的窝
另一位朋友就说:会不会是蜜蜂窝?
结果还有一只蜜蜂出现了呢
就这样,我把那个东西弄走了
可是把它弄毁的那一刹那
我后悔了
因为我看见了三条生命
天啊
竟然真的有三条青色的虫
我愣住了
唉。。。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T.T

事件二
星期二13012009
这一天
我遇见了一位同学
他很生气地用脚踢垃圾桶
所以我就跟他谈起话了
原来他是一年级的学生
他说有人欺负他
所以才会踢垃圾桶
我劝他
他也会听
很好啊
后来他的爷爷也来了
哈哈!我都没有察觉
最后他们要回家了
还很开心得跟我说再见
那时候
我才知道
快乐,可以这么简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