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5, 2006

是你。。。

开心哦
想不到她会记得我
记得我这位只教了她半年的老师
她是一位小女生
以前她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一不高兴就会骂人
不然更可怕的就是翻桌子、推椅子
现在她变得好好哦
就在星期六14/10补课这一天
她来等她的弟弟放学
看见我
和我招招手
我还不认得她
放学了
“老师,你还认得我吗?”她说的第一句话。
“你以前二年级的学生吗?什么班呢?”我说。
“对。以前我曾经让你很生气。知道吗?”
“嘉敏”我想起来。
真好。。。
她变得很好、很好。。。
很替她开心
祝福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