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9, 2006

不好意思,我又代课了

学校假期开始了
假期愉快!
哈哈
又当回代课老师的我
终于等到这个假期了
没什么
不就是因为喉咙痛得不得了
这个星期简直是在折磨我
喉咙痛,还得要教书
谁叫我是位代课老师
做老师总不能不讲话上课吧?!
小学生嘛。。。
总是爱讲话
不过同学们也太过份了
再不骂一骂他们可要踩到我的头上来了
那可不妙哦。。。
这一次代课
应该也要代课到十月初吧
至于以后的日子
以后才看着办吧
当然希望可以成功得到KPLI的位子
毕竟我发觉教书愈来愈有趣了

2 Comments:

Blogger EAN said...

hello!

9:46 PM  
Blogger phoenix said...

ello!
thanks for hang around ere.
hehe...

6:5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