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06

谢谢你们,小天使

小天使
一群小天使围绕在我的身边
那一瞬间
我觉得心里暖暖的
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超幸福的 \(^o^)/

今天我去了学校一趟
下车后
我就从礼堂大门走向办公室
突然听到一声又一声的“Cikgu Leng”
我抬头一望
看见3C班的同学们
同学们好开心
我也开心地笑了
招招手
和他们打招呼
然后继续向办公室的方向走去
哈哈
这时候又听到1P班的同学们叫我
我开心地和小朋友招招手
走上二楼
走着走着
又看见了几位小朋友
还看见志豪(3C班的)
他好奇怪哦
他竟然逃走了

到了办公室
我傻傻地和看见我的旧同事招招手
我真的好傻
拿了薪水
和朋友谈了几句
我就走出办公室了

不知不觉
我走到3C班的课室
和同学们谈谈话
你们还好吗?
新的老师好不好?
新的老师叫什么老师?

说着说着
3R班的同学们也来了
越来越多人来了
连1G班隔壁的班也来了
一瞬间
宁老师好像变了大明星
让我有一点不知所措

虽然只是短短的二十分钟
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想不到。。。
他们还这么记得我这个宁老师/Cikgu Leng
听见小天使们叫我
我真的好高兴哦
后来小天使们向我要签名
哈哈
真得让我以为我变成了明星
感觉超棒的
就这样我给了小天使们我的网址和手机号码
但愿。。。
小天使们会写电子邮件给我
或是打个电话给我
不然就传给信息给我吧
好期待哦 ^^

小天使们
记得要联络大姐姐啰

p/s: 后来我也看见了3K班的同学们。下一次,我要和小天使们拍照才行。

2 Comments:

Blogger 0典 said...

wah oi mo wor. hahaha hmmm worth scolding them afterall : )

9:27 PM  
Blogger phoenix said...

^^ hehehe... so touch... I received an email from them oh.. hoho

4:5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