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06

想。工作。前途

想了很久。。。很久。。
想了很多如果

如果我去当摄影助理,我会怎样呢?
哪得到有怎样呢?
可是摄影助理的工钱实在是少了些
一千零吉
要从早上11点钟工作到晚上9点钟
现在家庭的经济又少又不好
我要当摄影助理吗?
我想。。。

那。。。
如果我去当临时的销售员呢?
工钱应该还好吧。。。
会浪费时间吗?

最好是。。。
明天会到学校
副校长问我能不能代课了
不用想太多
有新水又可以请校长写推荐信
哈哈
多好

我还是想太多了吧
想也没有
就交给你吧
明天
靠你了,明天
给我一个答案
让我继续往前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