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8, 2006

毕业旅行。后感(二)

15/5 第二天,早晨
享用丰富的早餐后
我们浩浩荡荡地出发去海上浮潜
穿了救生衣
跨进了船
准备好。出发
第一站,shark point
我没有下水浮潜
只坐在船上往水里看
看见很多小鱼儿
鱼儿鱼儿在水中游
海水非常清澈透底
看见海底一片片的珊瑚海
浮潜的朋友说
看见了大约一公尺的鲨鱼
好刺激
可悲的是
这次的行程并不是很愉快
某些人很不规矩
第二站,coral point
珊瑚海
果然看见很多很多的珊瑚
虽然没有下水
但还是看见五颜六色的珊瑚
当然还有游来游去的鱼儿
船在海上摇啊摇
我们在船上开始晕船了
朋友都开始撑不下去了
我还好啦
还觉得很好玩
第三站,turtle point
我们去看海龟
好想看
可是要下深海里
只好认命了
但朋友们也是看不见海龟
他们决定去另一个地方找海龟
可惜他们还是没有看见海龟

15/5 第二天,下午
我们本来要爬山
但是我们在也信不了任何陌生人
所以我们取消了这个活动
活动改成玩排球
我们玩疯了
玩了排球后再玩踢排球
然后我学戏中的人扔石子
好高兴
我扔到
最高纪录
石子在海上跳了三次
\(^o^)/

15/5 第二天,晚上
我们玩牌
八块钱的牌
让我们聚在一起
一起变成赌王赌后
也让我知道了
我的数学退步了很多很多
要恶补了

16/5 第三天,早晨
我们一伙人去拍照
走着走着
我们到了隔壁的度假屋
走在那儿的海滩
我看见了不少的漂亮贝壳
还有许多的珊瑚
我捡了许多喜欢的贝壳
当成这次的旅程纪念品

16/5 第三天,下午
我们启程回家了
再见了
漂亮自然的停泊岛
PERHENTIAN ISLA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