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7, 2006

毕业旅行。后感

蔚蓝的万里长空
天边的朵朵白云
清澈无比的海水
五颜六色的鱼儿
摇摇晃晃的码头
宽长的迷人沙滩
搭在那木板码头
心情特别的兴奋
超漂亮的停泊岛
我们的毕业旅行
热热闹闹的展开
值得回忆的旅程

14/5 第一天,下午
我们去玩浮潜
我这个不会游泳的人
也去参与了一份
可是
笨笨的我学了很久很久
我想
我真的是笨的
只好不要害朋友
让他们没有机会玩
只在哪里教笨笨的我浮潜
所以只好说放弃了
后来朋友一语惊醒梦中人
傻瓜的我终于开始懂了
好高兴
超棒,超好玩
我爱上了浮潜
虽然只玩了几个小时
但却永远难忘

14/5 第一天,晚上
我们八人去漫步沙滩
赤着脚
一步一步地往前走
一步一脚印
脚印一个一个的留下
后来累了
我们坐在细细的沙粒上
坐在沙滩上
忘我似的飚歌
唱出一首又一首的歌曲
掉进了时光隧道
我们兴奋地大声唱
歌声飘去了远方
划破了宁静的夜空
震撼了我们的心灵
那一刻
见到疯狂的自己
另一个我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