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累!

你不告诉我什么时候交,我怎知道?

可怜的我......下课一定要在办公室吗?不然什么都会不知道......

今天的会议里真让我尝到了被冤枉的感觉
为什么好像只要我一个人不知道要交PPSMI的调查表格
结果还被点名了呢!
就因为这样,突然让我:我下课不在办公室是错的吗?
我不必再“浪费”时间去纠正学生的错误吗?

还有
为什么我们的工作做都做不完,而别人却可以偷懒?
这个世界真的是“弱肉强食”吗?
就没有“公平”这两个字吗?
感觉很累、很累!
也许是我的工作效率慢吧!
我的工作总是做不完
桌子已经开始向垃圾场了

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