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0, 2006

回家的早晨

今天一大清早
我就开始回家的旅程
虽然昨天又睡得不好
但是今天的我还能挣开双眼
和一大群人挤巴士
可惜
巴士迟到了
好不容易到了火车站
上了火车
呆呆地望着窗外的青叶绿树
傻傻地过了半个小时
然后转去搭轻快铁
跑到柜台
要了一张去百乐镇的单程票
售票员却不小心让票被风吹走了
傻傻的我
手里握着二令吉的单程票费用
看着那张票被吹落
幸运的
遇见了好人一个
他帮我把票拾起
交了给我
没有说任何话
“谢谢”,我说
然后我就加速地继续我的路程
到了我的目的地
我才知道
那位男孩也是和我同一目的地的
真巧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